太极贵人

承钧真的很好(有感而发的矫情文 不撕逼)


今早看了一篇推送 是关于讨好型人格的


不知道这次还有没有人说我阴谋论 我都是单纯以我个人的经验去分析 不喜欢直接叉掉就好 也别浪费手力给我留言了


嗑承钧以来 确实有一些moment让我不太舒服 一直觉得吴承洋是别人对他好 他会加倍甚至用生命对别人好的人 


在经过了经纪人一系列骚操作之后 更加明白吴不会拒绝别人 而且还怕一旦拒绝了就会伤害别人 让别人受伤和失望 他会内疚和不安 甚至还有人利用他的愧疚感去道德绑架他 所以一直让步的都是他 他觉得只要满足了别人 别人就会开心就会幸福就会对他好 他选择了顺从 就等于压抑了自己 所以我们看到他的面貌通常的都是不能真正开心的 郁郁寡欢的 然而他每次大笑都像极了小孩 他内心其实很单纯善良


他的退让不是因为有爱 是因为周围人有意无意地操纵他 这就足以证明我们肉眼看到经纪人的行为是个典型的例子 或许他身边不乏这种喜欢操纵他的人存在


在被操纵的惯性下 他无意识地不敢say no 经纪人和其他人就变本加厉 他退一步 他们就进一步


这也是为什么徐钧浩会讨厌经纪人的原因 因为徐的性格跟吴完全相反 他有自己独立人格 爱恨分明 也勇于say no 


毫无疑问 徐是真心喜欢吴 真心对他好 吴在他周边一圈芸芸众生里看见的徐是非常耀眼和独立的 因为他不用依附别人的想法的感受 他只活自己 不在意别人死活 所以吴是非常羡慕他的自由 可是吴的敏感和罪恶感却使他做不到真正的自由


可是如今他因为徐改变了 他最勇敢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这段义无反顾的感情 却不难发现还是有以往惯性的性格痕迹


所以吴现在要做的 其实并不是急着用更多更好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而是走出难以拒绝别人 受别人操纵的阴霾 断掉那些对他一直索求的关系 调整心态才能以更好的面貌去创作更好的作品 否则这一路上遇到的都是这种向他索取的人


我坚信徐会帮他找回自己做回自己 他们的互补是真的命中注定 补充一点就是很多时候在我们所看到的舞台上 明面上 只要吴有些什么小动作 徐都能马上觉察到并且给出反应 我相信吴几乎没遇到这样一个对自己认真的人 以至于他说起生日没人陪都非常卑微 他真的过得挺委屈的 我感到很心疼 还好现在他不是一个人


最后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凭借一部作品同台获得金马奖


以上分析都是经过浅白的心理学逻辑推理 或许语言组织有点凌乱 所以如果持反对意见就嫑费神留言啦😜ོ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极贵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