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贵人

關於承鈞rps的個人拙見(不喜勿進)

熱度應該過得差不多了 憋在心裡的話還是想說出來和大家分享~

由於在某處看到有疑似工作人員的留言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看過 不截圖了 就概括了一下他的話吧~

①吳沒有女友 是經紀人造假的

②吳經紀人不喜歡徐 有次行程結束吳想和徐說幾句話被經紀人拉走了

③拍戲時最有話的也是經紀人 經常管到吳的私事上


然後以下是個人拙見 也關於同性戀 只接受賣腐兄弟情的就不要看了 不知會否和大家認知不太一樣 如有強烈不適我會刪帖~


個人傾向上面的信息不假 因為兩個人相當曖昧 就算有經紀人阻撓不許他們親密 可是他們不會因為動作不親密了這個曖昧的情愫就會消失 相反就是相視一笑都充滿愛


他們的相處模式很有研究價值 直播時吳放下巴被提醒 要放不放無處安放的手 香港行看零錢的靠近 摸手和摸大腿內側 等等 都是相當慣性的相處模式 如果兩個人本身沒有那麼親密是不會有這麼自然的動作 你們試試看和朋友做做就知道了

有時候說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知道對方的意思 絕不僅僅因為生日一樣就心有靈犀


吳經紀人為什麼不喜歡徐 必定是因為他們相處得有些過了(是不是在一起先不下定論) 因為吳一直想來大陸發展然後怕他們太過親密這邊會受限 如若不然就是經紀人喜歡吳吧 😂🙈希望不是啊哈


然後就是徐性格超級好 他自我滿足感還蠻強的 可以接納所有人的好與不好 還有自己所有一切的情緒 不論正面的負面的他都欣然接受 他不會糾結 拿得起放得下 自己的事情都處理得井井有條 他可以很清晰很自由表達自己的內心


吳是完全相反 他不自信 容易糾結想太多 心事重重 看起來有些陰鬱 不太開心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怕別人不高興 也不太容許自己犯錯 很怕自己做不好 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解釋一遍 渴望得到大家的認同 可能和原生家庭有關 心裡缺什麼就想要得到什麼 他這一生看起來都不太自由 他有時候連說話或者發文都有些語焉不詳


他們兩個真的是很互補的一對 一個像太陽 一個像月亮


然而就在經紀人介入之後 徐的情緒化嗆聲不太符合他的個性 還很突兀

例如那個~我喜歡唐毅 我吃這一角其他你的~這句話還X2了

照道理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如果被說不能過於親密理應接受 可是他選擇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喜歡的事 如果不是對吳有別的感情 他是不需要做到這一步 顯然他也覺得經紀人過了


另外有一個重點 心理學裡的性向是流動的 不是永遠單一的 只是要看你是否能遇到這個讓你流動的人 那句所謂的“愛上的人剛好是男生(同性)”其實不對 異性戀一旦愛上同性 那就是本身就是雙性戀 只是潛能突然被激發了出來 不存在異性戀剛好愛上了是個同性的說法


因此在我看來他們兩個都不直

所以我想說的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我看不到任何賣腐的部分 因為都是真情流露


可能未完待續~有想到什麼或者後續再補充吧~


不管他們什麼感情都希望他們能幸福 


年紀大了 好久沒寫這種東西 我也有些語無倫次了 得真情實感了一回 有什麼沒有提到的點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评论(42)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极贵人 | Powered by LOFTER